close

上次去內灣是畢業後大夥從南部回來繞去的


我還記得小方在山路用定速然後把頭伸出天窗跟我們比中指的畫面


真是太經典了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這次重遊  我跟容選擇搭大眾運輸過去


首先搭火車到新竹車站  然後轉搭新竹客運到竹東火車站


再搭內灣線的火車到內灣站


說真的 挺折騰人


 


內灣老街的牛奶麻糬店外面的可口可樂箱子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x-tra400展現了濃郁的色彩


讓我洗出來看到照片大吃一驚  在光線不足的表現上竟然如此優秀



 內灣戲院



 內灣老街旁的鐵路 由於內灣站是最後一站


所以這邊可以享受亂闖鐵路的感覺


本人有過三次站在鐵軌上的經驗


第一次是在牡丹站(北迴線)  由於北迴線車次算是頻繁


所以我腳碰了一下就閃了


第二次是在阿里山小火車的鐵路上


這次就是第三次 小朋友不可以學歐 叔叔有挑過地點



 



內灣旁邊的薰衣草森林 可以搭接駁車上去  不過要錢


別問我多少錢 我對數字沒概念 忘的很快



 



 超可愛的小妹妹 在斜坡狂往上爬 每一步都快要跌倒的樣子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跌倒了 好加在他爸一個箭步扶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