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緯來日本台又重播日劇 美女與野獸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這部日劇的時候是我高三考完試暑假的時候

想也好笑 那時候我因為這部日劇

依照我的聯考分數 在一些一定不可能上的志願之後
 
填了我最有希望上的六七個志願

也就是是世新的傳播學院

不過當時以些微的分數 我印象中都是加權後零點幾分的差距

我落榜了

來到了一間我放榜時一點印象都沒有的學校跟系所

也許 這就是命運吧!!!!

我從一開始的排斥 到後來的欣然接受

到我現在在一個全新的學習環境中繼續學習

或許那時候我如果真的上了世新傳播學系

我可能已經在當兵 也或許對未來還是一無所知




當我今天又一次的完整的把這部日劇的第一集看到完

隨著片尾曲的播放

彷彿時空又會到那個徬徨無知的高三年代

憑著一部日劇 就有可能決定我未來的一生

雖然可笑 但也頗有趣

這不就是人生嗎??




細細品嘗之前的回憶 慢慢了解年少的痴狂

誰知道這說不定是個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