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昨天深度訪談到六點 又早早爬起來上了一整天課之後

身體跟精神的已經快要到極限了

無奈統計作業依舊張牙舞爪的在我身後恐嚇著我

只好打起兩百萬分的精神

在課後趕快幫屁屁李去A8拿他的防蚊液

也看到好久沒見面的表姐   不過很累的我

在那邊充當了一個小時的鳥店員

原來是因為表姐被工讀生放鳥 結果整個下午到晚上都要一個人站櫃

所以他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顧店

所以他去換零錢的時候    我顧店

所以他去結帳的時候  依舊還是我顧店

終於 表姐的事情都做完了 我拿了防蚊液驅車回三元街小雅房

吃完飯都已經快七點了 統計作業完全還沒碰

我用左手扶著我的右手   緩緩的拿起我的筆電

一開機就發生慘事   我下午在學校打的一點點的統計作業竟然也不見了

完全找不到檔案 那ㄝ安咧

裡面還有屁屁李的精美表格耶

真的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默默的開始打起作業    可是瞌睡蟲卻一直敲著我的腦袋叫我不要在抵抗了

八點的時候我終於撐不下去了

麻煩屁屁李九點叫我起床 我大概花了三十秒不到就睡著

九點ㄉ時後屁屁李的電話來了 我的腦袋大概呈現一千兩百度的近視程度吧

整個霧茫茫的 思緒超不清楚的

屁屁李看我這樣 就跟我講說 我跟你講一件事你絕對會清醒過來

屁屁李就說 他剛剛大哭













屁屁李說叫我趕快寫作業   寫完在跟我講

我就趕緊提起精神 猛趕作業

邊寫作業的時候 屁屁李有一句的沒一句的叫我趕快寫

待會才能心靈時間一下

在我發功之後  在趕了兩個半小時之後 我終於寫完統計作業

然後我就問屁屁李說發生啥事阿

沒想到

他跟我講說 我騙你的







那我剛剛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在趕作業阿

我被欺騙了兩個半小時 卻還深信不疑

想說趕快寫一寫 早一點跟屁屁李聊 才不會拖到太晚

因為明天還是早上的課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單純的少男心情就這樣被破壞殆盡

在一開始屁屁李跟我講的時候 我還回了他一句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希望可以分擔一點你不高興的心情



不會說了

覺得好糗




笨蛋

以後不要這樣騙人

我真的會很替你擔心

即使你騙了好幾百次

我還是會擔心



不過

你沒事就好啦

被虎巄總比你真的難過的大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