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周末又悄悄的到來

上完高統課之後

頂著烈日跑去師大分部打籃球跟壘球還有排球

今日排球三個嘴巴輸給了擁有校隊資歷的屁屁李

果然不到三十歲的男人只剩下嘴巴

後來歡樂的練了一下壘球守備

屁屁李今天也突破外野高飛球障礙

成功的接到了兩顆高飛球

看樣子可以去參加職棒測試會了

打完球依舊不甘寂寞的我們

在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後決定去吃春喜

我真的超久沒吃春喜  印象中最後一次好像是我大三的生日吧

這次選擇屁屁李推薦的科技大樓店

幸運的是禮拜五晚上還有位置  雖然是個三人座的小位置

不過瘦小四人組還是勉強可以塞的下

在一陣吃吃喝喝之後

屁屁李今天狀況真的很好   不是平常的只是哭邀而已

不過 今天發生了一件囧囧囧囧的事情

在我們的聖平先生點了第二盤的蛤蠣之後

他默默的準備要拿起蛤蠣到火爐上烤

說時遲那時快  

彷彿兩軍對陣   鑼鼓震天  槍戢互擊   一發不可收拾

俗話說的好 一而起 再而衰 三而竭

如果當時恰恰放下蛤蠣 可能就不會發生這件慘事了 

只是恰恰在準備大開殺戒的時候

蛤蠣大軍也不甘示弱的準備反擊

蛤蠣將軍一馬當先   拿出他的武器----水槍

默默的在恰恰不注意的時候   使勁了開了一槍

就如同黃興在黃花崗之役中開的第一槍

(那請問一下 第二槍跟第三槍是誰開的咧)

(答案就是    還是黃興拉)

(因為他當時對空鳴槍三次)

蛤蠣將軍的水槍精準的擊中恰恰的臉部

其精準好比有導航系統在控制

在一個平凡無比的蛤蠣裡面到底隱含著多麼不為人知的高精密科技

我們不得而知 

我們只知道 真是夭壽準拉

在恰恰被蛤蠣將軍顏射之後   恰恰氣勢大減

彷彿兩軍對壘時   我軍將領被斬首示眾

其軍心散亂   小兵四處逃竄   群龍無首

而這些情況都顯示在恰恰的臉上

在恰恰的生平著記"我與蛤蠣對峙的那一晚"

有清楚的記載著

<那時候 我不知道跟蛤蠣的距離是多少,也不清楚過了幾炷香的時間

只是當我右眼餘光發現蛤蠣已經伸出他的口器

我突然驚覺不妙 這難道是蛤蠣的迴光返照準備做出最後的掙扎

但是事情發生的太快   蛤蠣已經噴出一到水柱   而不偏不倚的射中我的臉

我當時心情十分複雜   我堂堂一個男人   竟然被蛤蠣如此羞辱

我的表情不知道要做啥反應 我只知道 這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夜晚>


而旁觀者的我們早已笑到不支倒地

笑到我們後來根本無心吃飯

時間到了之後就被店員趕走了

吃完飯後載屁屁李回家

繞去北投的產業道路

話說台北市的產業道路跟宜蘭的省道一樣大耶 那ㄝ安捏

後來就開始幫屁屁李特訓騎機車

一開始的時候屁屁李連控制左右都沒有辦法

只見一台機車大咧咧的行駛在道路的最中間

不過在老師細心的教導下跟天資聰穎的屁屁李

屁屁李很快的就掌握到騎車的技巧

進步的非常神速

從起步不太會起步 到後來很順的起步

從不太會轉彎 到後來我總覺得屁屁李轉彎都會壓車

難道是新一代的女飆仔要誕生了嗎

在屁屁李的新書"第一次壓車就上手"  裡有提到一段

<本來我對騎車有點心理障礙,總覺得會出事情

但是沒想到我很快的就上手  而且連轉彎都會不自覺的壓車

讓後面的陳老師心驚驚,我想 我真的是天才>

不過後來多騎幾次之後  就掌握到訣竅

只是速度的控制還要多練練

所以今日課程就是 速度控制拉

希望屁屁李今天也有好的表現毆

我想再多練幾次   屁屁李很快就可以去考駕照了歐

騎車最忌心急  所以不要著急 慢慢來

你會進步神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