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月拿到vivitar之後

一直期待大太陽的到來

無奈課業繁重加上每次可以出去玩的時候都沒好天氣

就這樣拖阿拖  總算是把第一捲vivitar拍完了

vivitar@ fuji x-tra 400



取景是在故鄉宜蘭 我家後面幾百公尺遠的堤防跟農田

我家其實是在宜蘭市的邊陲地帶 所以旁邊剛好就是農村風貌



這天其實太陽很耀眼  只是我出門的時候天空就開始變暗

所以拍出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鮮明



這堤防我小時候常常造訪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就發狂似的騎腳踏車在堤防上發洩

不然就是呆坐在地上 看著農夫細心照料著自己的作物



利澤簡海邊 利澤簡是我媽的故鄉

從小在這片海邊遊樂玩耍   對於水的熟捻是從這裡開始



宜蘭車站前面的裝置藝術   可以看到下面寫著 丟丟噹森林

若在大太陽底下看 十分有感覺   樹木與鋼筋巧妙的融為一體

雖然說當初在蓋的時候 我整個覺得這怪東西蓋在車站前面要幹嘛



宜蘭市校舍路上的平交道 因為沒膽

所以不敢停在路中間照 下次沒車一定要試一下



西門町的打擊練習場  不過裡面的人是路人



北投公園的溫泉博物館  這張照片是我女朋友拍的

所以後面改成nica  難得的好天氣 拍出來效果也非常好



新北投附近也不乏著正在蓋的建築物

鋼筋聳立於地上 似乎在向天證明  人定勝天



在新北投巧遇一位正在寫真的畫家

偷偷在後面看了一下 畫工頗好   所以偷拍下來



台北住宿房子陽台外面的景色

當天的天氣世界晴朗的 但是......我在趕報告

無奈著無法出去 拍一張證明   被囚禁的可憐研究生



Nica正在專心的拍攝五峰旗瀑布的樣子

這張照片把Nica拍的很修長

但是事實上也是很高挑拉 哈哈



五峰期的第一層瀑布   雖然說不是很高

但是兩個老人還是爬的氣喘吁吁  才能看到這等美景



羅東運動公園的田徑場  Nica在用他的數位相機

跟我的vivitar尬誰的廣角比較廣



天空開始不作美了   烏雲壓頂

但是草地跟紅土卻是意外的鮮豔



看 是藍天!!!!   好美的成色阿

這塔是在愛國東路跟金山南路附近教堂的塔



八德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旁的大樓

當天非常的熱 而我 忘記當天要去幹嘛了



第一捲vivtar在我特地瘋狂拍攝下 總算拍完

因為過幾天我就要去澎湖玩 想先看看洗出來的樣子

不過因為個人搞笑 導致從澎湖回來才看到照片

使用底片機   除了成色鮮豔 富有濃濃LOMO風采外

那按下快門機器自然的"喀"一聲    洗完之後期待著36張的驚喜

對我而言 LOMO是能記載我心情 生活的一切

即使包包越來越多台底片機

還是    繼續拍下去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