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的vivitar 踏上了澎湖

陰霾的天氣差點讓我以為vivitar此趟無用武之地

老天爺果然有感應到我的乞求

在最後一天露出陽光 跟我說道

"年輕人 澎湖的美 需要你再次來造訪"


vivitar @ fuji x-tra 400



第二天的澎湖 天色依舊不令人喜愛

歪斜的不是天空 而是我歪著頭想著何時才會天晴



吉貝一景



在二崁老街上 遇到一群坐在板凳上聊天的老人

彷彿歲月的流逝  不曾在他們身邊經過

即使已經年近知天命的歲數 笑聲卻如同稚童般的輕悅



澎湖最有名的夜釣小管  即使在黑漆的大海中

探射燈為我們帶來一絲光明  也帶來一隻小管 

(整趟我只釣了一隻小管  好家在沒槓龜)



陽光  藍天 沙灘

貼心的澎湖 在我們離開前的時候 展露出它最妖豔的景色

就在我們回台灣後 據說 澎湖下起了傾盆大雨



山水沙灘 除了我們之外 也有一群熱血的年輕人在打著沙灘排球









好天氣總是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旅行讓我們放鬆 讓我們重新體會世界的美好






這捲跟上一捲都是在五色鳥沖的

有網友說 五色鳥沖出來的顏色都偏低 不是很鮮豔

其實好像真有這麼一點

看樣子下次要跑遠一點 換家沖洗店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