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在被原文書壓得喘不過氣的夜裡

點開了media player按了播放

誰知道隨機播放出來的便是心動

心動 不代表只能對情人心動

           也能對喜好的事物心動


就如同我MSN所打的暱稱

Bring those things back  what i lost for longtime



好久好久

時間不斷飛逝   隨著年紀而增長卻失去心中的悸動

不敢奢望自己永遠是彼得潘

但是歲月卻摧殘著自己的一切

以前的我 是多麼的敢愛敢恨   只為了追求那飄渺虛幻的愛情

以前的我   曾經為了朋友道義默默退出一場不曾努力過的感情

以前的我   說走就走 大江南北有我闖過的痕跡

以前的我   那個永遠許多夢想的慘綠少年

以前的我 為何消失殆盡

有多久不曾心動

有多久時間不管這世界所規範的一切不合理的法則

有多久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吉他依然默默躺在地上 我卻多久沒有拾起他創作歌曲

連自己寫的那些首歌都快忘記怎麼彈

但是卻能深刻的記起那些歌是為何而寫

我的文章已停擺且蒙上灰塵    我卻多久沒有提筆將故事完結

已經不知道故事要怎樣繼續下去

但是卻能想起那些故事我是用怎樣的心情去寫

最近心中卻又浮起音符   我知道這代表何種意義

最近腦海裡有滿滿感性   我知道這代表何種意義




我的心似乎期待著再度跳動的那一刻




---------------------------------------------------------------------------------------

把你的幸福放進口袋    放在心中我就不再迷惑

等待著未知的答案       我會永遠守在這裡~~等待

寂寞的夜空中 有一道流星劃過

那就是你 在我生命中劃過   不再停留


                                                           by  高一所創作的歌   


多年後現在的我才發現

哪有人在歌詞裡面寫著想要對方回覆卻又在副歌時說明了這段不會成功的感情

難怪我不會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