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赫然在BBS上發現東華小鐵人盃又要開始了

心裡蠢蠢欲動   在掙扎了不到半响的時間

我就決定去挑戰一下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些事情是想要去達成的

有些人想著要站上舞台表演

有些人想著要登上世界高峰

有些人想要環遊全世界

有些人想要...............好多好多

其實大多數的時候 這些願望都是可以達成的

但是迫於現實 迫於太快侷限自己

當事情都還沒開始的時候 便為自己畫上句點

不試試看 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即使不成功 那也曾經挑戰過了

總比窩在自己的世界裡築夢來的好

雖然從小就被老爸罵說運動神經不好

雖然從小運動總是打不滿一小時就累的像狗一樣

雖然我知道小鐵人我可能不會在時間內完成這賽事

但是 那又如何

就算沒有完成我也不會覺得後悔

人生總是該做些瘋狂的事情

人生總是該逆著方向跑幾回

人生總是該傻傻的向前衝刺

不要算計太多 這樣會很累

放手一搏 即使摔個狗吃屎

也可以在往後大聲的嘲笑當時愚蠢的模樣






決定了

就做萬全的準備

然後向終點邁去

4/26 東華小鐵人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