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一個多禮拜的報告海之後

總算有個輕鬆自在的周末可以享受

星期五下午是固定的出遊日

這禮拜跟屁屁李、恰恰、士豪去飛龍打保齡球

結果還巧遇王佑咪 = =

在飛龍用高分貝的聲音叫~~~~陳哲緯!!!!!!!

真是差點沒有嚇壞我

台北也太小了 連出去七頭的會被遇到

更雖小的是 王佑咪還在我們隔壁道

三個小時內一直對我擠眉弄眼   你眼睛是不會酸歐

今天是恰恰跟屁屁李的保齡球對決日

賽前恰恰說要讓屁屁李四十分   

信心滿滿的他 沒想到今天會是一個完全無法忘記的悲慘日子

第一局練習局  大家都打得很平均 分數大概都在一百四左右

沒想到第一名是屁屁李 恰恰驚覺今天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明明是一三進球點的恰恰 今天的飛碟總是亂闖進一二進點或直擊一號瓶

看樣子是飛碟導航系統壞了沒修好

開始比賽拉   第一球我就打出全倒 歐耶

沒想到一站起來 我的左大腿就嚴重劇痛

阿咧 沒想到打這麼久的保齡球 竟然遇到大腿拉傷的囧事

害我之後節節敗退   這局只拿下悲慘的九十七分

如果是考試 九十七分是值得高興的分數

但是在保齡球界裡 這分數是會被貽笑大方的

詳細分數在屁屁李那邊 我就不列出來啦

只是在三局內 恰恰沒有一局贏過屁屁李 更何況他還說要讓四十分

恰恰臉上充滿著囧

而我在大腿拉傷的情況下 只能打一百三左右的分數

還有一局又掉到九十九分    超想哭哭的

而屁屁李超威的反勾球跟無敵解球技術

讓他在三個男人中 分數高踞榜首

而今日最大驚奇 上次去打保齡球時 跟依凡是墊底的士豪

經過屁屁李大師的傾囊相授後

決定放棄控球很差的快速直球   降速求控球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還打出本日最高 一百七十七分

而也是士豪個人新高 他說他今天打球前從沒超過一百四 = =

真的是本日最大驚奇

而在屁屁李的手快要殘廢以及我的腿快要報廢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來二對二比賽 我跟屁屁李一組 囧恰跟士豪一組

在為了避免被嫌棄以及酸的情況下 我只好拋棄一只在跟我喊痛的大腿兄弟

硬是給他蹲下去丟球

第一局我們小輸兩分 在關鍵的第二局

我展現了打斷手骨顛倒勇的氣勢

不顧哀號中的大腿    每一球都給他蹲到最低

丟完球之後都需要用左手撐起身體

結果打出了一六六的本日個人最高

而屁屁李則是手都快廢掉了   還可以丟出一百二十幾的分數

真的是有夠威的

而本日囧囧組合   則是兩局合計輸了二十幾分收場

真開心贏了比賽

囧恰真的囧得很徹底 趕快去把飛碟裝導航系統吧

而禮拜六是師大研究所的考試日期

我幸運的抽到監考 下午先跑去監考

第一次監考好新鮮   看這台下振筆疾書的學生們

想起去年我也跟他們一樣 努力的想要擠進這門檻中

每個周末的考試 五點起床考一整天的考試是稀鬆平常

最後我還是熬過來了 也希望這些學弟妹也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而監考四小時的薪水是 一千五耶!!!!!!!

怎麼這麼好賺阿 雖然監考真的世界無聊的

我只能看看題目想想自己會不會寫 不然就是看台下學生們一籌莫展的囧樣

另外的樂趣就是找正妹 但無奈我那間一個正妹都沒有

宅宅倒是挺多的......

結束監考後 馬上直奔天母球場

還幫三個好逸惡勞的傢伙拿披薩     

今天看球的氣氛好歡樂阿~~~~

雖然鯨隊攻勢都沒有連貫    但是場邊趣事到是不少

而我們在一場比賽中拿到兩個比賽用球 真的是超威的

士豪展現了高超技巧 側身反手接住高俊強丟的球

而恰恰用手忙腳亂的空手接白球技巧拿下了第二顆球

而我因為手上要顧著披薩 所以只能望球興嘆

而九上最後一球 我們從高俊強接殺後就狂叫狂跳

希望能再拿到一顆   沒想到

高俊強臂力太強   球丟到超後面 滾進了外面走廊

害我們佈下的天羅地網也功虧一簣

比賽中二壘審超級超級嚴重的誤判也是超離譜的

黃龍義擊出一個右外野的強勁飛球

明明郭岱詠就退防的速度超快   在全壘打牆邊接殺這球

眼殘加腦殘二壘審竟然說這球是打到牆上才被接到

真的他差的GGYY

哪有球打到全壘打牆上還可以手朝內野接住球的阿

全場最角落的球迷都知道這球是美技  你在那邊說是安打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而因此還多掉了一分

全場球迷超級不爽的 鯨迷噓聲不斷 但是還算客氣

最妙的是連熊迷都跟我們一起大喊大師兄 大酥胸

看樣子對裁判的恨 大家是共同一致的

而最後士豪圓了他跟正妹啦啦隊合照的美夢

賽後關鍵報告 在靠近外野的歪國人出現了

回來逛了版之後才知道 他們也對那球感到莫名其妙

而開始喜歡上郭岱詠  一直說 七號好棒 七號加油

歪國人問郭岱詠說 你們喜歡我在外野幫你們加油嗎

而歪國人帶的台灣啤酒也被他們喝光光啦  

真的是很美式風格 看球超歡樂

看完球賽後就帶屁屁李去小巨蛋

後來繞去拿我好咖的一捲底片

我拿去洗之前一只在想 這捲底片裡面到底是照啥

我只印象中這捲照很久了 但是想不起來到底是照啥

結果出爐   是去八淡班遊的照片拉

哈哈 不過拍出來我滿意的也沒幾張

最近進入好咖低潮期 我要好看的LOMO照拉

哭哭~~~~~~~~~

大太陽趕快來吧 這樣我的好咖才能發揮它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