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1

埃.....其實不太想要寫網誌的
 
因為日記本來就是很隱私的東西  許多東西是不可以跟人分享的
 
就算是最親密的人 也不例外....
 
想要看我日記  我看你來偷比較快
 
 
 
雖然你只是隨便說說 不過我想你應該很希望我可以有網誌吧
 
畢竟能上線聊天的時間有限  我睡覺你起床
 
藉由網誌也可以多了解發生啥事嚕
 
哈哈 降你有爽嗎
 
死小捲  趕快回來台灣吧   等你等到我心痛阿
 
回來跟我尬網球吧!!  最近我打的還蠻勤的歐
 
等你回來電電我吧!!
 
 
 
嘿嘿嘿   新學期開始歐
 
轉眼間大三了   你這傢伙也去美國五年ㄌ
 
我要準備考研究所ㄌ~~ 
 
有點......埃....
 
考的上嗎    幾百萬年沒有認真看書的感覺了
 
希望可以重回當初考大學的感覺
 
 
 
 
另外告訴你 我英文分級被分到中高級
 
最頂級的歐 有沒有屌到
 
完全覺得很搞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