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大家對我的文章的很有想法
 
其實讓我蠻開心的!!
  
畢竟能讓別人引起共鳴 這就是文章的深層涵義吧
 
從小就很喜歡東寫寫西寫寫
 
雖然從小作文成績都不甚理想  =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把自己的感覺寫下來
 
一字一劃   把感覺寫進去文章裡
 
所以嚕 往後有時間的話
 
我會繼續把以往高中的事   慢慢的紀錄下來!!
 
而這一系列的文章    就叫做    也許回憶~~~
 
 
 
也許回憶~~~是美好的
 
也許回憶~~~是殘酷的
 
也許回憶~~~是讓人再度擁有力量
 
也許回憶~~~是讓人在幽暗的深谷裡看到一絲曙光
 
也許回憶~~~是讓人舉足不定無法向前邁去的阻力
 
也許回憶~~~也許回憶有太多太多無限的可能
 
也許回憶~~~也許回憶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可能     你我都未發現的可能!!
 
也許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