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也結束了一陣子了
 
昨天慶功宴也結束了   也是該把這段日子的心情做個整理了
 
好像   結束了
 
還有點不想相信 但是終究結束了
 
之前有提到 迎新宿營對我來說是一個結束
 
結束代表另外一段的開始
 
雖然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不過意義一點都不一樣了
 
 
-----------------------------------------------------
 
迎新 說真的 今年跟去年有很大的差別
 
去年第一次帶隊 除了有點不習慣外(平常都是主辦人 = =)
 
當然注意也特別多   帶起隊來反而有點綁手綁腳的
 
晚會時 跟同學們一起跳舞 大家玩的很瘋   很瘋
 
今年帶隊   抱著要一起玩的心態
 
就豁出去了
 
今年的小隊員也很配合 大家都玩的很瘋
 
雖然剛開始有點小冷淡 不過很快的 大家都放開了
 
晚會卻有別於去年   今年最後多了一點感動
 
聽著歌 看著營火   把玩著仙女棒
 
大家圍在一起 肩靠肩     這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今年迎新有蠻多問題的
 
不過我想就過去了 我也不想再去提
 
大家開心 就好了
 
昨天晚上的慶功宴 同樣的 很high
 
出一張嘴南京店   你們真ㄉ很屌
 
店裡面有鋼管 服務生還跟我們一起玩
 
雖然說跟乾杯的氣氛不太相同
 
不過真ㄉ很好玩  
 
當然重頭戲還是國王遊戲啦
 
玩遊戲 就要有氣魄啦    我不喜歡扭扭捏捏的
 
敢玩就要付出代價   不然就不要玩
 
在那邊拖檯錢   掃大家的興幹麻
 
那邊的服務生也玩的有夠開心的
 
老闆也就放任他們跟我們一起high
 
而且還有麥克風可以唱歌 這是讓我最震驚的地方
 
快笑死了 這跟去山上吃山產的那種卡拉ok有啥分別
 
不過整體氣氛還是很棒的啦
 
 
今年的感想是
 
漏洞百出 卻異常high 呵呵
 
 
 
 
 
---------------------------------------------------------------
 
 
 
一切回歸 從頭開始
 
靜下來時   常常會回想到以往的那段日子
 
起床 吃飯 看書 吃飯 看書 睡覺
 
單純 卻充實
 
翻開書中 裡面有著我的回憶
 
古文絕句   英文單字    歷史事件   地理系統    數學公式
 
一點一滴    填滿我的過去
 
進入另外的世界    開始另一段全然不同的生活
 
悠閒過日子   呼朋引伴出去玩    享受這嚮往已久的日子
 
淡水   平溪   新店   烏來   基隆  萬里  陽明山
 
都有我們歡笑過的聲音   都有我們騎車呼嘯而過的痕跡
 
雖然快樂  卻有點荒誕
 
 
 
歸零   
 
也許 今天開始
 
開始
 
也許 今天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