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松柏 小宇宏  兆中  跟晚來的柯少
 
去建國啤酒廠喝酒~~~
 
我果然還是適合啤酒屋這種感覺阿
 
夜店????   跟他八字不合吧!!
 
今天除了喝的飽飽之外   跟老朋友在一起果然還是開心阿
 
還問到了覺得誰會先結婚阿    這問題實在是很難回答阿
 
(不過我想誌翔應該會蠻早的吧)
 
人家說結婚是靠衝動的  
 
所以說拉 這問題 我想等到收到紅色炸彈在來討論還差不多
 
聊天聊到一半   才突然驚覺
 
我的大學生活   好像
 
就快結束了~~~
 
等到十月中 迎新宿營結束後
 
我也要正式投入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日子了
 
回頭想想    時間過的真快  
 
這兩年來 作了很多事情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不過 這也是我的大學生活
 
其實 有點難過   總覺得不夠精采 不夠充實
 
那些已經工作的表姊們
 
總會嘆口氣  跟我說   學生真是幸福阿
 
是阿   學生是多麼幸福
 
可是 我的學生生活已經快要結束了阿
 
 
 
總是在快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總是在快要結束才開始了解
 
 
 
套一句補習班老師講的話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有太多的無奈~~~~
 
 
 
 
------------------------------------------------------------------
 
昨天得知中華職棒誠泰隊的一名洋將
 
在宿舍暴斃   
 
當初聽到這消息還不太敢相信
 
這洋將叫做 馬力歐
 
他長的很有喜感 就跟電動中的馬力歐一樣
 
是大家的開心果
 
卻又是隊中所依賴的一名洋大砲
 
 
 
他離開我們的消息散佈開來
 
許多人掉下了眼淚
 
因為他是多麼令人喜愛
 
因為他走的太過於倡促
 
 
我想 人都有離開這世界的一天
 
馬力歐的事 讓我思考了許久
 
生死有命    
 
我想我害怕死亡
 
因為我覺得世上還有太多事等著我去做
 
我想我害怕面對死亡
 
因為我身旁的朋友是多麼的可愛
 
請不要太早征召他們 上帝
 
我還要多多了解他們 多跟他們相處
 
也許哪天我要面對死亡
 
我無法平心的對待
 
 
因為
 
 
 
我放了太多感情在他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