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太過在意     反而喪失事情的本質!!!!!!
 
 
 
 
最近 有很多的想法
 
好的 壞的   高興的   傷心的   全部聚集在一起
 
今天 總算可以靜下來好好的整理思緒
 
感覺就像洪流   毫不停留的將我掩埋
 
好心情被沖刷   暴露出我那脆弱的心
 
壞心情被推積   擠壓出我那枯萎的心
 
 
------------------------------------------------------------------
 
 
臉笑心不笑   應該是最近最可以形容我的話語
 
感覺自己的東西被盜用   被別人偷去 卻哈哈大笑說那是自己的功勞
 
不想被拖下水    有本事自己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與思路
 
別硬是把我混為一談
 
好難過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 更討厭自己
 
太過計較 真的     真的
 
遮蓋了自己的本心   忘了原本的真意
 
提的太多 卻忘記放下
 
搞的自己太累 卻忘記放鬆
 
 
---------------------------------------------------------
 
人生就像是坐上火車進行一趟旅行
 
你不知道旁邊坐的是誰    
 
有時坐的是你喜歡的人 高興聊了起來卻忘了時間   失去認識別人的機會
 
有時坐的是你討厭的人    撇過頭去不理不採   卻沒有機會認識他內心的一面
 
有時窗外風景宜人   看著看著心情就愉悅起來
 
有時窗外烏雲密佈   看著看著心情就低落起來
 
火車有時走 有時停   
 
行走時   別忘了車上有許多人跟你進行一樣的旅程
 
停車時   別忘了身旁有人下車 有人上車
 
有些車站會停留       停留時是否該細細品嘗這裡的感覺
 
有些車站匆匆一撇    經過時是否該想想有沒有錯過什麼
 
也許大部分時間 是無聊寂寞的
 
但何不靜下心來     感受身旁的一切
 
緩緩漫步其中  用身上所有的細胞去體會這世界
 
忙碌也許會讓你忘卻不開心的事   也許會讓你感到充實
 
忙碌卻不能解決心中的憂愁 悲傷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時間    時間總會過去
 
留下的是無數的回憶  沒有人的回憶是充滿正面 希望的
 
擁有負面 失望的回憶 反而成為一股推動的力量
 
盡力     do your best!!!
 
這 不就夠了嗎???
 
 
------------------------------------------------------------------------
 
我喜歡忙碌   那讓我充實 讓我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我喜歡清閒   那讓我沉澱   讓我累積能量   認清自己
 
 
忙碌??清閒??    是否該執兩用中呢??
 
我想你應該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