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假日 跟小宇宏還有松柏去吃飯
 
這是繼上次松柏請我們吃飯後的第一次聚餐
 
大家難得的都有空  尤其是那大忙人松柏
 
小宇宏說他想要吃韓式烤肉   韓江我們已經吃膩了
 
所以就換了一家叫做火樹銀花的店
 
BBS上口碑還不錯 所以晚上就衝了
 
埃 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吃飯果然沒好事
 
每次都笑到快不行~~  
 
上次松柏說 之前他有在購物頻道看到在賣大鎖
 
那個人介紹的很逗趣   他說 這大鎖十分的好用
 
當小偷想要偷車的時候 這大鎖的設計十分棒
 
首先他會先亮起大鎖上的紅燈   此時如果小偷的偷意不改
 
仍執意要偷車的話 此時大鎖就會
 
 
 
 
"偷簽車歐"   "偷簽車歐"    這般是的大叫   引起旁人的注意
 
藉以嚇退小偷    我聽了之後 我感覺到我胃裡的食物差不多已經到喉嚨了吧
 
我硬是把他吞下去   差點就吐出來
 
 
至於小宇宏是我們談到釣蝦的時候
 
曾經也一陣子超盛行的   還有   "挫"魚
 
我就說 那時候挫魚也很流行  不過因為太慘忍所以最後關的也超快
 
小宇宏就說 阿釣魚勾嘴巴就不痛毆    勾魚的肚子就叫做慘忍   這啥歪理
 
我聽了之後快笑翻了     肚子真的超痛
 
每次出去吃飯都要冒著笑死的風險
 
實在是很痛苦阿   不過真的超高興   
 
這就是好朋友的魔力阿  
 
 
打完網誌     現在時間四點十分    越來越晚睡了
 
我快日夜顛倒了   埃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