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 
 
是因為開始玩線上遊戲的關西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 一如往常的我已經對那遊戲開始沒啥興趣了
 
看著我的新電腦 突然覺得心好痛阿
 
覺得自己太衝動啦   害我現在每天過著飢寒交迫的日子
 
在撐一下吧   十月份就快過去了
 
這禮拜六日就是迎新宿營了
 
其實感覺對這次的迎新有點擔心
 
好像沒有準備的很好   不過 我相信一定可以克服一切的
 
就好好去大玩一番吧
 
 
 
 
上禮拜也開始補習了    終於感覺到有一點充實感
 
能夠學到東西 自己可以複習的感覺真好
 
好像回到高中那個時候    有滿滿的東西等著學
 
等迎新宿營完    就只剩補習跟網球陪伴我了
 
還有 我的吉他
 
有個夢想 一只想去實現
 
想要跟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唱著自己做的曲
 
一起在練團室練習   一起想下一個八拍要怎樣詮釋
 
想要站在舞台上 一起表演自己的歌
 
大聲的唱出來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讓我的夢想可以完成
 
那會是多棒的事
 
不想讓這夢想越來越遠   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死小捲 趕快回來啦)
 
 
 
 
----------------------------------------------------------
 
天空總是在遙遠的那一端
 
站在草地上的我總夢想要到天的一端

夢想似乎離我很近  觸手可及
 
卻又不曾碰觸過  那夢想的滋味

不會吧   難道我這生都無法飛上天際嗎........

我叫著 跳著  不願這番罷休

如今

       
我的夢想正要起飛......
 
 
--------------------------------------------------------------------
 
高三寫的一小段話 順勢把它用了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