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也已經一陣子,在一個周末的早晨,突然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好想大家,懷念大學時期瘋狂的卻又純真的笑容,好多好多
那個只需要煩惱明天要去哪裡玩的日子
那個只需要煩惱還有哪沒有去過的日子
那個無憂無慮用盡全力揮灑青春的日子

這一切的一切 好像,已經離我好遠

2007/12/08,你們又在何處又在幹嘛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偶爾會想起那個青澀的時光
是否也跟我一樣,赫然回首卻發現已經畢業許久
是否也跟我一樣,常常會想起你們
就跟著我暫時的回到時光機裡,擺脫目前生活的煩悶、憂愁
在一次的回到那個快樂的時光裡。


------------------------------------------------------

2003年9月 初秋
你我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了這個校園

"實踐大學"
準備迎接這未知的四年,誰又能猜到這四年竟是如此讓人捨不得
那時的大家,都好"俗",原諒我使用這個字,不過這真的是事實
不過熱血的大家們,馬上就辦了第一次的班遊

地點:外雙溪的明德樂園
時間:2003/09/25


看到這些照片別嚇壞阿,大家都有過去(請原諒我放上大家過往的照片~~哈哈)
我只能用青澀來形容大家,不過那笑容卻是最真實的




還辦了第一次的壽星慶生大會,不過似乎也是最後一次(搞屁阿~~當初還說每個月都要辦的)
大家還費心的做了幸運手環送給三位壽星


請原諒我大一的照片只剩下第一次班遊
畢竟我丟了兩台相機,電腦中過無數毒,就請原諒我吧!!
(感謝小方的幫忙 我補上好多照片)

之後我們還去了好多地方

貓空,那次去我還差點摔車在貓空的山谷下
只因為我騎志翔的車,不熟車性,目睹者則是加藤

淡水漁人碼頭,歐耶 大家還記得那天我載誰吧!!
那天F4也正式登場了,阿鬼加藤岳安跟山羊
為何有F4也不需要我再解釋了,不懂就去問別人吧

基隆夜市與和平島,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放寒假的時候去的
我們在那個懷念的大砲上照相,基紐特戰隊在此誕生


淡江農場,為數眾多的一次班遊阿,印象中有快三十人吧
那天也有慶生,不過壽星被唯宗弄到不爽,唯宗嚷嚷說他度量小
不速之客鄭宇宏先生也有出現,還有冬天跳下游泳池謝謝大家的參加

天阿,大一真是瘋狂!!!
還去過平溪放天燈等等

導致往後在回想的時候,每每都會把活動時間跟載的人混淆
其實還有很多聚餐,只是真的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阿

2004 秋

升上大二的我們,活力不減反增,台北地區已經沒搞頭了
大家開始了跨縣市的旅遊
這時也增加了兩位新成員,王幼咪小姐跟李姿龍小姐
這兩位轉學生增添了我們揉爛團跟化妝小隊的實力(握拳)

大二剛開始,我們參加了大一新生的迎新宿營
放上一張照片紀念那些比我們老的老人



大二我們也開始瘋狂參加我們"親愛"的導師 王啟昌先生的爬山之旅
說真的,他的上課方式真的不能苟同
不過也因為他,我們又多去了好多地方阿

2004/10/24 草嶺古道

記得那天剛開始爬的時候還有點下雨
不過後來天氣就有點放晴了,我們果然是陽光少年阿



我不得不出賣一下佳儀、惠晴跟嘉玲
因為這三張照片實在太逗趣了




2004/11/28 九份金瓜石

(突然發現這是鄭宇宏跟張凱豆的生日)



我只能說,我當時的髮型是在俗三小朋友
怎麼.........如此的逗趣

2004 盛夏

2004年的暑假,我們去了花蓮泛舟
還去了我已經賣掉的礁溪家住了一晚
這是我們第一次長途旅行,而且還很大膽的開車去花蓮(嚇)
三台車,13個人,就這樣出發了
好加在一路平安順利,泛舟的時候沒啥水,還要老闆開倒退嚕的船拉我們
很開心的在姿宇的相簿裡發現我已經消失的花蓮照片,歐耶


在升上大三的同時
我們又加入一個生力軍,那就是李政泰先生
這個大一玩天堂玩到不見蹤影的傢伙,好加在帳號被盜讓他走出來網路世界
迎接這個彩色的人生,也讓他不至於大學四年都在玩線上遊戲

2005 春

今年的校慶我們參加了棋王爭霸戰
大家都穿上傳統服裝代表著象棋,每個人都裝扮都好逗趣阿
我還有上報紙歐,褲拉



2005 初夏

2005/04/03 清境日月潭之旅
又是一次大型活動,我們租了遊覽車前往中部旅行
這次因為沒有開車,所以每晚都狂飲歡樂阿
氣音趴踢,是在氣音三小,明明就無敵大聲的
還把全家的台啤都喝光光了是怎樣阿~~~
另外還發生一些禁忌的照片,我想~~~有需要的人私下跟我要




2005/05/01 老街之旅



2006 冬

2006/01/13 台中台南之旅

寒假之際,在農曆年前我們去了台中小方家和台南的阿泰家
這個旅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撐
我的媽阿,我們這群人太會吃了,每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吃
一天吃個五餐還不夠,晚上還可以買鹹酥雞配酒買了一千多元
我們這個團體到底是哪來的好胃口阿 = =
唯二去的兩個景點就是東海大學跟高美溼地(迷之音:去東海大學不也是為了去買雞腳凍嗎?)




2006/09/09 畢業旅行

九九重陽節,我們畢旅去
七天的泰國行,大家都玩得非常的開心
雖然辦這活動讓我也花了不少心力,不過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
我想一切都值得



而畢旅的到來,也意味著大學生會快要接近尾聲了

2006/12/06 天籟參訪

藉著去天籟參訪的我們,還趁機了去了金山跟基隆夜市
還記得那天上陽明山的無敵大霧嗎?
伸手不見五指,超酷炫的




2007 邁入畢業的年頭

2007我也在水深火熱的研究所考試中解脫了
三生有幸的上了研究所,也慢慢的逼近畢業


2007/06/10 畢業典禮

四年,就這樣悄悄的來到終點
說是悄悄的是因為我們覺得時間不夠用
是因為我們還不想分開,所以拒絕畢業的到來
不過時間依舊不等我們,這一天還是來了
不過畢業典禮沒有老套的傷感和眼淚
因為我們不覺得我們畢業了,反而抓住僅剩的時間
盡情的......享受相聚的時光





2007/06/14 凱薩謝師宴

謝師宴當天,你可以說我們每個人都穿著像要出嫁的樣子
事實上也沒錯,我們即將從養育我們的實踐出嫁,前往未知的社會
而我們每個人都打扮的花枝招展阿!!!
果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每個人都看起來人模人樣的






你猜,畢業的我們在幹嘛

當然,還是繼續把握時間出去玩阿

2007/07/05 西半部之旅

最後,真的是最後一次的相聚嗎?
大家擺脫掉真的已經畢業的想法,還是用歡笑與笑容來玩
但是大家心裡都知道,這次結束
又要花多少個年頭才有機會,像這樣全部一起出遊
先別想吧,想這個也無濟於事



西半部之旅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墾丁、台南、安平古堡、內灣.....
當然不免俗的,我們也吃了很多東西
狂嗑狂嗑,各地名產果真吃了不少回來

當然,旅遊總有開始和結束
結束的時候,大家心情都有點低落
我想我知道大家在想什麼,四年的結尾,是多麼的不捨

後來嘉玲要出國去夏威夷,大家聚餐
(此時的男生大多數已經被國家徵招了)
大家終於忍不住情緒,紛紛掉下眼淚
因為,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不能像之前一樣耍任性,一只還說反正改天還會再見面
改天,有可能是一年後才會再見面
改天,誰知道改天哪時候才能再見面

我們把握了最後五、六月的相聚時光,男生們沒事就聚在一起
不管打麻將、喝酒、唱歌、去打擊練習場
周一在一起,周二不見面就渾身不對勁
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我們的身影總是互相相伴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最後的時光留下更多的回憶
我們不像別人哭哭啼啼的迎接畢業
而是用更積極的態度去搶救我們快要消失的相聚時光


有點難過,快要寫不去了......



揉爛團的小方、阿鬼、小強、小鐘、誌翔、唯宗、阿凱、米蟲
化妝小隊的佳儀、惠晴、嘉玲、佑文、姿蓉、小黑 俐玟(我跟你磕頭道歉 = =)
大活動少不了的政泰、岳安、加藤、董妹
還有我可愛的女朋友 姿宇

有了你們,這四年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講說我過得很快樂
我玩得比別人瘋,我的大學生活比別人豐富
我可以說,我擁有一群共患難的好朋友

儘管現在男生們都在為國家賣命
岳安加藤小方還在學校為我們的身影留下最後一些足跡
女生們也都已經邁向職場
大家都在不同的道路上努力著儘管已經分道揚鑣,不過我相信大家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當兵,很累嗎?常常被長官操嗎?常常站哨的時候想起以前的事嗎?
上班,很累嗎?常常被上司盯著嗎?常常遇到刁難的同事嗎?
研究所,很累嗎?常常為了報告晚睡嗎?常常因為想不到專題要寫啥而苦惱嗎?

我的同學們,不管妳們在做啥事
請一定要記住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時光、回憶
那會成為你心底一股堅強的力量
讓你度過難關,排除萬難

請你們記得

我們曾經是全台灣最快樂的學生
我們曾經是全台灣玩最瘋的學生
我們曾經是...............



你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




此文獻給實踐大學財務金融系乙班92級所有的人 我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ntnug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